李靚蕾衣服穿4年「珍珠耳環戴16年」狠打臉拜金說 關穎曝私聚穿搭

▲李靚蕾23日聲明回應網友質疑。(圖/翻攝自Instagram/jl.leilei)

▲李靚蕾遭批拜金。(圖/翻攝自Instagram/jl.leilei)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李靜蕾17日拋下震撼彈,讓王力宏的醜聞攤在陽光下,「從頭到尾就不是為了錢」,要的只是一個道歉,對此,女星關穎日前也發長文力挺李靚蕾,透露曾一起吃過飯「看到她的時候,都是樸素低調,完全沒有任何名牌在她身上」,就有網友從李靚蕾的IG發現,同一件衣服至少穿了四年,可見她絕非拜金女。

有網友從李靚蕾IG翻出「一件衣服穿4年」的照片,2016年她身穿白底紅色花朵上衣,與王力宏以及陳建州、范瑋琪夫婦合照,4年之後,2020年她生完第三胎,曬出哺乳的黑白照,仍穿著同一件花朵上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有網友指出,李靚蕾在社群網站分享的穿搭照、出遊照,很少看到奢侈品,還有人發現,李靚蕾一對珍珠耳環戴了16年之久,顯見她惜物,物慾不高又節儉,狠狠打臉網友的拜金說。

▲▼             。(圖/翻攝自李靚蕾IG)

▲▼對比照打臉。(圖/翻攝自李靚蕾IG)

▲▼             。(圖/翻攝自李靚蕾IG)

不少網友質疑李靚蕾為何不私下解決,要對王力宏這麼狠?還有人認為她是為了錢或報復,李靚蕾則回應,嘗試了很多方法卻都無果,不論公開或私下都未得到真誠的道歉,對她而言「道歉很重要」,不是為了錢,也不是要報復,「關於房子的『贈與』我是不會接受的,不用再拿這件事來曲解我的用意」。

此外,關穎21日在限時動態貼文挺蕾神,其中談到自己和李靚蕾沒有私交,只是和共同的朋友一起吃過飯,也非閨蜜關係,「看到她的時候,都是樸素低調,完全沒有任何名牌在她身上,聊的也都是教育孩子的事情,或一些輕鬆的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