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吞藥「PO危重症急診單」有用意? 律師揪1疑點:很不可取

▲By2妹驚傳輕生。(圖/翻攝自微博/做個小孩007)

▲By2妹驚傳吞藥輕生。(圖/翻攝自微博/做個小孩007)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陸網今(22)日驚爆By2妹妹Yumi吞藥輕生,還Tag王力宏「如果她真的出什麽事情,我絕不原諒!」曬出醫院就診單據,聲稱Yumi輕生在醫院洗胃急救,對此,律師李怡貞看了覺得不對勁,「為何要特別po上危重症急診單據?」引起網友討論。

微博帳號名「做個小孩007」曝光數張By2Yumi在醫院急救的照片,加上醫院就診單清楚寫著「急診危重科」、「紅區1-2級」,經診斷「藥物中毒」。該帳號Tag王力宏:「你最清楚Yumi根本沒有介入你一地雞毛的婚姻!!!如果她真的出什麼事情,我絕不原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y2妹驚傳輕生。(圖/翻攝自微博/做個小孩007)

▲PO文者自稱是女生圈外好友。(圖/翻攝自微博/做個小孩007)

律師李怡貞看了照片後,不解提問「為何要特別po上危重症急診的單據?」「吞藥輕生真的很不可取!請愛護自己的生命,吞大量維他命尿會很黃、綠,甚至紅」、「自己愛跟蕾蕾抬槓,輸了也不要這樣,沒事的啊」。

不少網友也不懂PO危重症急診單據的用意,「選我正解,博取同情」、「特別po單據真的很沒需要」、「醫藥單不清不楚的,看起來也很怪」、「應該是想不出更好的止血辦法了吧」、「證明自己清白阿,她可能覺得她很委屈吧!」

不過,事後有自稱是該醫院醫護人員的網友出來爆料,她根本就沒有自殺,還原當時狀況,「就吃了兩顆維生素和兩顆褪黑素.....」透露自己的朋友正是該醫院的醫護人員,淩晨5點Yumi親自到醫院掛急診,更指Yumi其實沒有吞藥,只是吃了2顆維生素和褪黑激素而已,9點就出院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