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視線差台中女自撞路邊車輛 四輪朝天人卡車內

▲▼             。(圖/民眾提供)

▲王女自撞路邊停放車輛後當場翻覆,四輪朝天。(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21日晚間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王姓女子行經西屯路欲左轉東大路時,疑受雨天視線不佳影響,不慎碰撞路旁停放於停車格的2輛轎車,導致王女車輛當場翻覆、四輪朝天;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王女救出,王全身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也未酒駕。

台中昨日雨勢不斷,警方調查,王女(56歲)昨晚9時43分沿西屯路內側車道左轉東大路往國安一路方向行駛,疑因視線不佳,轉彎時右側車身不慎撞上路邊停放的2部車輛,撞車後翻車,車禍造成王女車輛車頭受損,遭撞的2輛車分別左側車身受損、左後車尾受損。

警消獲報到場協助王女脫困,發現王女全身多處擦挫傷,但意識清楚,經送往台中榮總就醫無大礙。她向警方表示,不清楚車禍怎麼發生的,只知道轉過彎後撞上車輛,隨後便翻車。警方初判肇因為王女未注意車前狀況,酒測後無酒精反應,詳細車禍原因,由交大進一步調查。

▲▼             。(圖/民眾提供)

▲▼王女自撞四輪朝天;路邊車輛遭撞受損。(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