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男學生騎車自撞安全島 卡在安全島1死1傷

▲張姓大學生騎車不慎自撞安全島及路樹。(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張姓學生騎車不慎自撞安全島及路樹。(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18歲張姓學生19日晚上騎車載著張姓男子,行經龜山區振興路時,疑似車速過快不慎自撞中央分隔島與路樹,雖經後方同行李姓同學發現緊急報警救援,但騎車的張姓同學仍急救不治,張姓騎士經抽血後換算後酒測值為零。

▲救護人員前往救援將張姓大學生送醫救治。(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救護人員前往救援將張姓學生送醫救治。(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張姓學生昨晚19時許,騎普通重型機車載著17歲張姓男子,並與李姓同學騎車同行,沿著桃園市龜山區振興路往桃園區行駛,行經振興路1057號前時,在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不慎失控自撞中央分隔島及路樹,機車飛離數十公尺,張姓學生卡在安全島重傷,另一張姓男子也受到波及受傷。

▲肇事機車滑行數10公尺橫躺路中。(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肇事機車滑行數10公尺橫躺路中。(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同行的李姓同學見狀後,立即撥打119通知救護車及警方。經救護人員將張姓同學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於20時42分急救無效死亡。20日檢警相驗確認死因,車禍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