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街頭「揮刀斬首」基督教牧師 遺孀扛斷頭急衝警局:這是我老公

▲▼莫三比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三比克最近發生了一起驚人的斬首事件,此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非洲國家莫三比克最近爆出駭人的謀殺事件,一群疑似與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有關的激進分子,在當地的農場將一名基督教牧師斬首後,將頭顱交給他的妻子,以挑釁莫三比克當局。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恐怖的斬首事件發生在莫三比克北部的德爾加杜角(Cabo Delgado)。上週三,一名牧師的遺孀急匆匆趕到當地警局報警,聲稱她的丈夫被疑似為IS的武裝分子斬首,還將裝有丈夫頭顱的麻袋交給了警方。

這名婦女描述,事發當時,IS的極端分子在田裡發現了她的丈夫,於是他們從農場裡將丈夫綁走並將其斬首。事後,IS的極端分子將丈夫的頭顱交到她手上,並指示她通知當局,逼她報警。

當地媒體Zim Daily稱,這起殺人案是莫三比克政府自2017年不斷在德爾加杜角打擊極端分子以來所發生的新一起襲擊案,因此外媒認為,極端分子的行為明顯是在挑釁莫三比克當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