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藍綠政治人物敗選感言比一比! 他:這是檢驗格局最好時機

▲▼國民黨公投開票後記者會 朱立倫。(圖/記者屠惠剛攝)

▲四項公投開票結果出爐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發表談話。(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四項公投落幕,台灣基進黨議員參選人陳子瑜19日分享5位藍綠陣營的政治人物,過去面對選舉挫敗時的敗選感言。他表示,面對失敗是檢驗政治人物格局最好的時機點。

首先,陳子瑜提出,2012年競選總統失利的蔡英文,在敗選之夜的演說表示,恭喜馬英九,希望他往後四年,要傾聽人民的聲音,要用心執政,要公平的照顧每一個人民,千萬不要辜負人民的期待。

另外,2018年競選高雄市長失利的陳其邁,則是向市民表示,不論是支持他或韓國瑜,從那一天開始,都是在這裡的高雄人,他拜託所有支持陳其邁的朋友,從隔天開始,一起幫韓國瑜加油,為高雄加油。

接著,是2021年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時,陳柏惟在發表談話時表示,未來補選不管是誰出來選,他都希望能夠好好善待自己的選民。

陳子瑜也舉藍營政治人物為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次面對公投失利時則表示,公投結果相當遺憾,全民都看到,這次對台灣民主是多大的傷害,因為公投已死。

至於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則表示,這次公投不只投票率低,四案的投票結果也跟歷來民調數據完全不同,蔡政府用人民的錢大手筆宣傳,洗腦的策略似乎奏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