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號召「台灣隊投票回報」 IG限動「輪到你了」開始大蓋樓

▲▼總統蔡英文號召台灣隊投票回報,並在IG啟動蓋樓活動。(圖/民進黨提供)

▲總統蔡英文號召台灣隊投票回報,並在IG啟動蓋樓活動。(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四項公投18日進行投票,民進黨全黨總動員大力催票,呼籲支持者一定要出門投下「四個不同意」。綠營幕僚表示,民進黨和蔡英文總統繼在社群上推出IG濾鏡、LINE貼圖和催票同框照後,更將在投票日當天,在社群上號召支持者即時「台灣隊投票回報」並進行互動,力求將支持者的「四個不同意」票大力催出來。

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指出,2020大選時,總統蔡英文競選陣營曾在選前招募LINE報票員「英眼部隊」,在投票日當天扮演重要角色。這次公投投票日,民進黨和蔡英文總統也將推出「台灣隊投票回報」活動,支持者完成投票後,除了可以在臉書貼文標記蔡英文總統,蔡英文也將在IG限動上發起「投票回報」的「輪到你了」蓋樓文,讓支持者回報並擴散。

▼總統蔡英文號召台灣隊投票回報,回報方式看這裡。(圖/民進黨提供)

▲▼總統蔡英文號召台灣隊投票回報,並在IG啟動蓋樓活動。(圖/民進黨提供)

范綱皓說,上週推出後大受歡迎的LINE催票同框照,投票日當天也將推出兩款「台灣隊投票回報」限定款設計框,蔡總統帳號推出真人版、黨部帳號則推出插畫貼圖Q版,鼓勵民眾投票完成後可分別前往蔡英文和民進黨的LINE,即可傳照片製作,再轉發給親友擴散催票。

范綱皓表示,這次公投日和以往選舉日不同,公投法並沒有選罷法「投票日當天不得宣傳」的規定,投票當天如何催票將十分重要,呼籲支持者投票當天在社群踴躍參與蔡英文和民進黨的「台灣隊投票回報」活動,相揪更多親友一起出門投下四個不同意。

▼總統蔡英文號召台灣隊投票回報,並在IG啟動蓋樓活動。(圖/民進黨提供)

▲▼總統蔡英文號召台灣隊投票回報,並在IG啟動蓋樓活動。(圖/民進黨提供)▲▼總統蔡英文號召台灣隊投票回報,並在IG啟動蓋樓活動。(圖/民進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