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2員工拒掃QRcode硬闖 站務員制止被「自己人」爆打推撞牆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台鐵苗栗站1名李姓站務員,日前因落實防疫實聯制,要求進站旅客掃QRcode,但有2名台鐵員工竟不配合防疫,硬要闖進閘口,和李姓站務員爆發口角,接著將李員重推撞牆,直到警方到場後才稍稍平息;經了解,李員年初才因為阻擋1對逃票夫妻檔,慘遭男子毆打成傷,沒想到又因堅守崗位而再度被毆。

▲對李姓站務員施暴的自家台鐵員工,也被警方帶至派出所。(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對李姓站務員施暴的自家台鐵員工,也被警方帶至派出所。(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據民眾表示,11月23日晚間10時許,1名穿著橘色上衣的站務員,正在閘口檢查防疫實聯制 QRcode工作,突然有4男1女準備進站時,被李員攔下受檢,當時2男1女立即聽從指示掃描QRcode,但剩下陳姓、孫姓男子卻不願掃描,還對李姓站務員出言叫囂。

▲▼ 。(圖/翻攝自社會事Line群組)

▲▼陳姓、孫姓男子卻不願掃描,還對李姓站務員出言叫囂。 。(圖/翻攝自社會事Line群組)

▲▼ 。(圖/翻攝自社會事Line群組)

隨後,1名戴紅色口罩的男子,動手將李員推去撞牆,另1名男子則用身體將站務員擠到角落。經了解後發現,這5人全都是自家台鐵員工,卻因防疫而引發肢體衝突,雙雙被帶至派出所,目前已經達成和解。

這名李姓站務員,年初時也曾發現一對夫妻搭台鐵到苗栗站欲從行李房溜走逃票,追上去要求補136元的車資,慘遭丈夫掐脖子、飛踢,施暴長達4到5分鐘,最後還送醫治療,沒想到這次又因盡忠職守而發生衝突。

►感人畫面曝光!小貓慘死路中 暖男國中生單車丟一旁溫柔移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