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檢疫所菜單被讚「像坐月子」!莊人祥:盼能住得樸實吃得滿意

▲▼王必勝臉書曝光集中檢疫所菜單。(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曝光集中檢疫所內部。(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下同)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春節返鄉專案從昨(14)開始就可執行「7+7+7」。一向負責調度集中檢疫所量能的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透露,餐點除了三餐外,還增加了宵夜及甜點,菜單曝光後更可看到麥當勞、肯德基也入列,選項多元豐富,讓網友大讚根本「坐月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則說,雖然住得較樸實,但希望吃的部分可以讓大家都滿意。

王必勝在臉書分享,集中檢疫所的設施不比旅館,所以除了費用較便宜,另外提高了每日餐費預算,要求各所要提高飲食的品質,例如:增加夜點、水果、甜點等;也加強房間及備品的清潔,並用熱誠貼心的服務來做好這次專案。其中,點心與宵夜的選擇多樣,除了茶葉蛋、胡椒餅、鹹湯圓等,甚至還有肯德基蛋塔和麥當勞蘋果派,午晚餐偶爾也會加菜,像是烤雞腿、麻油雞,希望能讓民眾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則說,集中檢疫所的膳食費用有提高,雖然住得環境較樸實,但希望吃的部份可以讓大家都能滿意。

▲▼王必勝臉書曝光集中檢疫所菜單。(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集中檢疫所菜單除了三餐外,還不定時加菜,且有下午茶點心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