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國學校宣布明復課! 聲明孩子們的安全最重要

▲▼     台北美國學校遭恐嚇開槍        。(圖/記者游宗樺攝)

▲台北美國學校遭恐嚇開槍,警方今到場加強巡邏。(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台北美國學校」(Taipei American School)12日晚間驚傳,有人在社群軟體上恐嚇「將在校內開槍」,讓學校緊急宣布今(13 日)所有職員、學生停課一天,校方今下午宣布明天復課,並強調學生們的安全仍是最重要的。

教育部今表示,學校昨天就完成通報,已同步聯繫警政窗口,加強學校周邊巡邏,更同步於當日聯繫警政署窗口,轄區警局除已加強學校周邊巡邏維安事宜,亦已請學校與轄區警方建立窗口密切聯繫、配合警方調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美國學校宣布明復課。(圖/翻攝美國學校官網)

▲台北美國學校宣布明復課。(圖/翻攝美國學校官網)

學校今下午則發出復課訊息,內容提到,將期待孩子們在明天回到學校上課,並強調,學生的安全仍是最重要的。

整件事件為台北美國學校美國籍學生遭不明人士盜用社群軟體Snapchat帳號,留下「I hate Niggers I’m shooting up my school tomorrow…」(我討厭黑人,明天要到學校開槍)。遭盜用14歲少年與家長赴警局說明,表示並未登入,是遭盜用,同時也提告妨害電腦罪。對此,士林分局表示,調閱IP來自美國、埃及、印度,另有關貼文恐嚇及妨害電腦使用部分,已報請士林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