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用「護理師男友」身份打殘劑? 柯文哲嘆氣:怎麼管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實驗教育白皮書」願景展望發布會。(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實驗教育白皮書」願景展望發布會。(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12日爆料,毆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林秉樞在7月15日於禾馨診所接種莫德納,疑似為特權疫苗;禾馨診所營運長林思宏稱,林秉樞是以診所內護理人員的同住男友身份接種殘劑。被問到給醫療診所自行利用殘劑的信任原則是否被濫用?台北市長柯文哲先是嘆了一口氣後回應,「問題是怎麼管呢?」

柯文哲13日下午出席「台北市實驗教育白皮書」願景展望發布會,會前被媒體詢問,林秉樞以「護理師男友」身份施打殘劑是否符合標準?柯文哲聽聞後立刻哈哈大笑,「哈哈哈哈!護理師男友⋯好啦好啦!」

至於怎麼調查是否為同住家人?柯文哲表示,「This is a good question(這是一個好問題)。」

媒體追問,怎麼看柯文哲6月拋出疫苗殘劑由醫療院所自行利用的信任原則,可能被醫療院所濫用?柯文哲嘆了一口氣後說,「唉!我跟你講,問題是怎麼管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