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滑手機摔慘了!短裙妹「糗露丁字褲」大走光 網揪細節:故意的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短裙妹慘摔。(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這下再也不敢走路滑手機了!近日臉書爆系社團瘋傳一段影片,只見畫面拍下一位身穿粉色短澎裙、腳踩高跟鞋的女子,因為不專心走路,在準備下樓梯前扭到腳,直接滾下階梯之外還大走光,露出裙底的超亮色小褲褲。有人就直笑「好在有戴安全帽」,也有人眉頭一皺、覺得並不單純,影片引發網友熱議。

影片一開始,先是拍到一位穿白色上衣、灰色長褲的女子從樓梯上走下,後方則站著一位穿著粉色澎澎短裙、踩著白色高跟鞋的短裙妹。但短裙妹可能因為太專心滑手機,要下樓梯前拐到其中一隻腳,整個人不僅跪跌在階梯上,又滾了一圈才以大字型摔趴到平地上,而且還趴了一下才緩緩爬起身。

而在短裙妹摔倒時,可以看到她頭上還戴著一頂白色安全帽,似乎剛辦完事,所以還一邊滑著手機,沒想到悲劇就這樣發生了。更慘的是,短裙妹一邊摔,一邊被風吹到春光外洩,露出「蒂芬妮綠」丁字褲以及膚色絲襪。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短裙妹整個大走光。(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旁的灰褲女路人見狀,本想上前幫忙,但可能是看到短裙妹大走光,外加對方慢慢扭著屁股要站起來,也遲疑了一下,沒有馬上上前,19秒的影片也斷在這,後續不得而知。

影片一出引發瘋傳,許多人直笑糗翻,「2021最華麗跌倒」、「樓梯:當時就挺突然的」、「好丟臉喔!(看不下去了XD)」、「社死現場」、「這就是走路不要滑手機啦!」但也有網友質疑影片真實性,「我蠻好奇為何會剛好錄到」、「怎麼這麼剛好有鏡頭」、「故意拍的吧?一般不可能一直開錄影。」

就有鍵盤柯南留言,貼出一段影片,指出「故意的啦,不一樣的內褲」,原來先前也流傳過這樣的畫面,只見拍攝地點、取景角度都差不多,只是影片中的女子改穿黑短裙、黑絲襪、黑高跟鞋,搭配桃粉色的丁字褲。其他網友紛紛直呼,「這是故意跌倒的,上面有人PO一樣的影片,跌倒方式也一樣,只是服裝穿黑色的」、「網紅在搞流量?」

▼有網友貼出類似的影片,認為這是故意的。(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