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尬畫面曝!X6「剪車」遭騎士噴滿臉 網酸:傷害到尊貴四輪大爺

記者邱中岳、陳羿妏/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今(11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BMWX6因紅牌重機變換車道離其較近,直接往前開擋住對方去路。不料,雙方竟下車於路上發生爭執、拉扯,重機騎士林男甚至持辣椒水噴灑小客車駕駛林男。對此,事發畫面也隨之曝光!

▲▼BMW車主惡意逼車,遭重機騎士以辣椒水攻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BMW車主逼車,遭重機騎士以辣椒水攻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BMW車主惡意逼車,遭重機騎士以辣椒水攻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透過路口監視器影像可以看到,BMW車輛在重機騎士開到前方後,隨即加速往前行駛並攔截車輛,隨後2人下車進行一陣爭執,林姓重機騎士便持辣椒水噴灑對方,畫面亦可明顯見到一陣白霧出現。

據了解,遭噴灑辣椒水的林男所駕駛之BMWX6汽車要價367萬元。

對此,事件於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覺得辣椒水也快被管制了,因為傷害到尊貴的四輪大爺,破壞皇城內的和氣」、「現在不是擔心下車的人拿球棒是擔心他拿辣椒水」、「有辣椒水概念股嗎」、「辣椒水在年底真的殺紅了眼了欸」。

►快訊/變換車道靠太近!汽車駕駛擋重機去路「慘遭辣椒水攻擊」

▼警方獲報到場,先行將BMW車主送醫。(圖/翻攝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下同)

▲▼辣椒水攻擊。(圖/翻攝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辣椒水攻擊。(圖/翻攝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