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紙起火回收車原地卸貨 「載火遊街」駕駛不知險延燒工廠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蔡姓男子10日駕駛資源回收車載運廢紙,途經屏東縣萬丹鄉丹榮路與四維路口,車斗上廢紙突然悶燒,竄出陣陣濃煙,機車騎士發現提醒他,他趕緊將廢紙傾倒下來,瞬間起火燃燒,火勢相當大,影響往來車安全,屏東縣消防局獲報緊急出動消防車趕往滅火,10多鐘將火動撲滅,無人受傷。

▲▼火勢險波及一旁工廠。(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萬丹資源回收站載運廢紙不明原因起火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下同)

▲萬丹資源回收站載運廢紙不明原因起火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萬丹資源回收站載運廢紙不明原因起火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警州調查,蔡姓男子駕駛資源回收車,昨(10)日下午13時45分許,由萬丹鄉丹榮路往北行駛,途經四維路口時,車斗中的廢紙突然冒出濃煙,途經的機車騎士發現,加速趕上提醒他,他緊急停車,將車斗上的廢紙傾倒下來,瞬間起火燃燒。

消防局萬丹消防分隊接獲火警報案,出動人員趕往滅火,到達現場後為大貨車車斗中廢棄物燃燒,且該駕駛已將廢棄物倒至道路中防止延燒至車輛,萬丹分隊立即出水一線撲滅火勢,無人受傷。

據悉,蔡姓駕駛要載連廢紙到資源回收廠,不知廢紙為何突然冒煙起火,由於駕駛表示不需通知後續火災調查,因此起火原因無法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