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煙蒂往車外丟慘了!被攔查竟衝撞警車 辣椒水強勢壓制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遭新北地方法院發布詐欺通緝的33歲李姓男子,日前開車時搖下車窗抽菸、亂丟菸蒂,且未繫安全帶,巡邏員警見狀要求下車攔查,李嫌神色緊張、支吾其詞,突然轉身上車踩足油門衝撞警用機車,員警為保護用路人安全,迅速控制方向盤,並噴灑辣椒水順利壓制。

▲通緝犯搖下車窗丟煙蒂被攔,卻衝撞警車,最後被警方噴辣椒水壓制。(圖/民眾提供)

▲通緝犯搖下車窗丟煙蒂被攔,卻衝撞警車,最後被警方噴辣椒水壓制。(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警二分局文正派出所警員沈延霖騎機車巡邏時,發現李嫌亂丟菸蒂等違規行為,要求停車盤查,李嫌一下車左顧右盼,行徑可疑,詢問個資時更是支支吾吾,還假裝探頭進駕駛座要拿東西。

就在沈員呼叫警員賴禹橙到場支援時,李嫌眼見事跡敗露,突然一個轉身上車猛踩油門,向前衝撞停放在車前的警用機車,沈員為保護其他用路人安全,迅速控制住鑰匙及方向盤,並朝李嫌噴辣椒水壓制。

李嫌主示,自知已遭到通緝,被員警攔查時太過緊張才會有衝撞行為,全案將李嫌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並解送新北地院歸案;另危險駕駛、不服稽查取締等行為,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一併逕行告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