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彎又無警示標誌 晨運男被2車撞輾慘死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新生路嘉北街12月7日清晨發生一起意外,一名長者外出運動時,先遭一輛車撞倒,後面的車輛雖然緊急閃過,沒想到對向另一輛車又直接輾過老翁,老翁失去意識,警消到場長者也已無呼吸心跳,目擊者表示該路段稍微有點彎度,加上沒有警示標誌,詳細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

▲▼ 嘉義市長者晨運連續被兩車撞到現場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圖/讀者提供)

▲▼ 嘉義市長者晨運連續被兩車撞到現場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圖/讀者提供)

據目擊者描述,該長者當天外出晨運卻意外遇上死劫,因為新生路與相接的嘉北街有一段的小彎道,因為該路口沒有警示標誌,而死者當天走出嘉北街被第一台車輛撞上應是視線死角所以沒有注意到,只見他先被撞到在地後,又被隨後的對向車道的另一台小客車輾過,但第一台車沒停下,第二台車是被目擊者大聲叫喊後停在一旁才又開回頭關心長者傷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