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3房2車財產千萬「妻卻堅決不生」 他怒轟自私:不要怪我找別人

▲▼情侶吵架。(示意圖/CFP)

▲擁有3房2車財產千萬,老婆卻堅決不生:「我的子宮我做主」,人夫怒罵自私。(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人夫日前在Dcard抱怨,他工作至今擁有的不動產、存款等資產,加總後至少有8位數(千萬),加上老婆年收也破百萬,應該有辦法生養孩子,但老婆無論如何都不願意生,他因此覺得老婆很自私,甚至嗆出「婚後不願意生,那就不能怪我離婚找別人」。

原PO在Dcard說,他與老婆是戀愛結婚的,結婚前完全沒提過,未來是否生小孩,直到他想要一個孩子時,才知道老婆不想生育,還說出「我不要生小孩。子宮是我的,我來決定」、「我一開始想說沒差,但等了2年就是不生」、「她爸媽還說她從小身體不好,生孩子會死掉,但醫生說明明很健康,可以生好幾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他工作至今擁有台北、新北林口、竹北各一間房子,有錢買得起2輛進口車,資產加總後至少有8位數,老婆收入也是年破百萬,「這樣小康條件不生個小孩的理由在哪裡」、「而且她(老婆)也承認,那個份工作是興趣,她的主管也鼓勵她生小孩一起出去玩」。

他指出,每次提到生孩子,老婆就有一堆理由,像是小孩可能會養不好、不想花錢、不想把屎把尿、不想身材變差等,讓他認為對方就是自私,「有小孩後,加上工作太忙,不能享受人生才是真原因」。他直言,「婚前沒說好,婚後才說不生,這跟騙婚有什麼兩樣」、「婚後不願意生,那就不能怪我離婚找別人」。

貼文一出立刻引爆網友熱議,大多數的網友都在砲轟原PO,「你根本不尊重你老婆」、「她沒主動講,你不會主動問,你們有多不熟」、「你們是多不熟才在沒有共識下結婚啊」、「你們婚前沒溝通要怪誰,她本身就有身體自主權啊,不能說她自私,你逼她生小孩才自私吧」、「觀念不合就考慮分開啊,你逼別人就不自私」。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