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宏志2000字聲明被鄉民逐一打臉 網怒:是多看不起大家智商?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於台南台糖長榮酒店舉辦企業培訓成果展,找來PChome董事長詹宏志,分享電商趨勢與發展。(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PChome董事長詹宏志。(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牽扯出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涉嫌對媒體施壓,詹對此否認,還發出2000字的聲明。不過,聲明遭到鄉民打臉,在PTT上被推爆。

高嘉瑜的家暴事件引起社會議論,而高嘉瑜的前男友馬文鈺更加碼爆料,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涉嫌替林秉樞對媒體施壓。不過,詹宏志對此強力否認,並發出一篇長達2000字的聲明稿。

詹宏志聲明中指出,「林君來參加現場的演講會,每一週都從台北專程前來」、「盛情感人,這才真正彼此相識而有連繫」,正是這幾句話,讓鄉民無法接受,並從聲明中也點出,詹曾稱兩人,「僅是點頭之交」、「私下沒有任何交集」等語,直接打臉他一開始聲稱「不認識」。

另外,詹宏志說,「話筒另一端的他顯得焦慮而慌張,說話顛三倒四,部分事實也欲言又止」。這部分有鄉民質疑,一位上市公司董事長、國策顧問、超過20年媒體經驗,聽到一位不熟的人有明顯緊張,又不肯完整說明事情,居然這樣相信他的話。

對於詹宏志有傳訊息給媒體社長,鄉民認為,他最後還是做了,這不算施壓什麼才算是施壓,難道是友善問候?鄉民認為,幫不熟、有所保留的人傳話,說這叫不熟,是多看不起大家的智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