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斗鬆脫600斤稻穀沿路灑1km!清潔隊狂掃2小時 粗心駕駛慘了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名陳姓男子駕駛貨車,1日晚間行經田中鎮員集路時,沒注意到後車斗鬆脫,600斤的稻穀沿路灑落在內線車道,足足超過1公里遠,警方獲報後隨即前往擺設三角錐警示並維持交管,請清潔隊掃街車協助清理2小時才恢復通行,同時也找到這名粗心的陳姓駕駛,並依法開罰。

▲田中員集路面都是稻穀。(圖/田中警分局提供)

▲田中員集路面都是稻穀。(圖/田中警分局提供,以下同)

▲田中員集路面都是稻穀。(圖/田中警分局提供)

田中警分局指出,內安派出所副所長楊芝淵、警員蕭傅濃2人到達現場發現從維力公司前往南至文興高中間之路面約1000公尺舖滿稻穀,在路燈照射下宛如黃金閃爍,而粒粒稻穀容易造成車輛打滑,又因正值下班車潮,除立即擺設三角錐警示提醒來往人車外,並呼叫警力支援協助交通疏導,以防止事故發生。

▲田中員集路面都是稻穀。(圖/田中警分局提供)

因逢稻穀收割期,楊芝淵遂請同仁前往田中鎮農會了解,並提供該肇事陳姓車主的聯絡方式,並要求陳男立即到場清掃處理;然因灑落的稻穀約有600斤,再協調田中鎮清潔隊出動掃街車協助清掃,經掃街車來回清掃3-4趟,終將現場稻穀清除乾淨,保障民眾通行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