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導航就算了!帶爸媽去玩「1件事」超崩潰 網嘆:無法理解

▲焦慮症,精神疾病,魯蛇,魯魯,宅男,難過,崩潰,精神崩潰,憂鬱。(圖/pakutaso)

▲原PO問卦「跟爸媽出去旅遊什麼最讓人受不了?」吸熱議。(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雷旅伴不分年紀也不論親疏,但若只是朋友關係,頂多看清一個人,不再往來還好辦,可是當對象是家人的時候,就很頭痛了。就有網友發文,說年輕人跟老人可能會有很多不同的旅遊習慣,他最受不了爸媽出去玩都要七早八早就起床,不禁問卦「跟爸媽出去旅遊什麼最讓人受不了?」話題引發熱論。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就有人秒答「早起弄噪音」,讓原PO想到自己的經歷,無奈回覆「6、7點起來,來敲門問啥時要出去。」也有人頗有共鳴,「已經約好時間,前6小時開始狂call」、「早起弄噪音+1,完全不知道怎麼跟他們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也引發其他人一陣熱烈留言,「吃這個不要、吃那個不要,問他們要吃什麼:隨便啊」、「三餐一定要準時吃,行程要滿,不能太累」、「看到天快黑就嚷著要回家/回飯店」、「安排行程之前都說沒問題,當天突然想加行程(看花看樹的那種,而且還不順路)。」

▲▼駕駛,開車。(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許多網友也很受不了「不照導航走」這一點。(示意圖/Pakutaso)

其中,鄉民們最受不了的,就是一直嫌或一直唸,「坐副駕唸整路」、「碎碎念」、「整路嫌」、「一直抱怨行程」、「每餐都要吃,吃什麼都嫌」、「吃什麼都說這個自己也會煮」、「吃什麼都嫌、去哪裡都無聊」、「老人很愛抱怨,真無法理解,這也嫌那也嫌,好好說話很難嗎」、「瘋狂嫌棄你找的景點、餐點。」

還有一點也讓不少人超崩潰,「這條路比較快」、「不照導航走」、「自以為知道路,亂跑」、「照Google Maps走,還被嘴說網路都亂報路」、「堅持自己的路最崩潰。」

不過,也有網友直嘆,「唉!已經來不及了」、「請珍惜」、「子欲養而親不待」、「我都很珍惜能夠親自帶著我媽出去玩的機會,未來不見得有時間可以陪他們><」、「以後爸媽死了,這些煩惱都沒了,想煩都沒機會」、「用珍惜的心去面對」、「我只跟家人出去玩,覺得只有家人會陪我。大家說好要去哪就一起去,覺得很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