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企業徵派遣工享3節獎金+聚餐 真相是做白工囚禁凌虐+仙人跳

▲彰化20歲男組暴力集團被逮。(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20歲男組企業社從事暴力違法被逮。(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芳苑鄉1名洪男(20歲),在臉書招募未成年男女加入「人力派遣公司」,再逼迫進行恐嚇暴力等違法行為,一旦有員工想離職,便用施虐手段對待,芳苑警方昨日一舉破獲,彰化、屏東逮捕洪男等7人,並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移送法辦,彰化地院裁定洪嫌10萬元交保,其餘共犯則是限制住居。

芳苑警方表示,洪男在臉書社群po「佳茂企業社擴大徵才」,工作內容是到彰濱工業區做正職派遣工,分早班8:00-16:00和中班16:00-24:00,享三節禮金,又有公司聚餐,歡迎 年滿16歲以上,對作業員充滿熱情、個性活潑、肯刻苦耐勞、反應能力、學習態度佳,貼文一出吸引許多不知情的未成年男女加入。

▲彰化20歲男組暴力集團被逮。(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20歲男組暴力集團被逮。

警方報請彰化地檢指揮偵辦,在11月23日動員20名警力,全副武裝分頭前往犯嫌所在之彰化縣二林鎮、埤頭鄉、竹塘鄉、彰化市及屏東縣等地執行搜索,一舉破獲該暴力集團,查緝首要洪嫌等7名犯嫌到案並查扣行動電話等證物。

▲彰化20歲男組暴力集團被逮。(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警方調查,佳茂企業社其實是在從事不法勾當,而這些涉世未深的員工進入到公司後全都做「白工」,不僅沒薪水領,想離職還會以「調節糾紛」、「假藉女員工遭騷擾及性侵」、「前員工詐領薪資」等為由,率同夥對被害人施以拘禁、傷害、恐嚇逼迫簽立本票等犯行,手段非常兇殘。

▲彰化20歲男組暴力集團被逮。(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