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鄰勸戴口罩遭挖眼 台北狂女喊「讓你死」殺人未遂起訴求重判

▲▼台北恐怖挖眼。(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王姓女子因提醒鄰居戴口罩,慘遭手指挖眼美工刀,衣服留有大片血跡(右)。(資料照/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陳姓女子日前在住處搭電梯時,不滿林女王姓女子提醒口罩戴好,竟在出電梯時,將王女壓制在地,徒手挖眼,持美工刀猛力砍刺,警方獲報到場時,陳女仍持續踢踹渾身是血的王女,所幸王女送醫救回一命,台北地檢署24日依殺人未遂罪起訴陳女,並請求法院從重量刑,而陳女從案發後強制就醫至今。

被害王姓女子指控,她在10月15日搭乘電梯下樓時,好意提醒首次見面的陳姓女住戶戴好口罩,沒想到電梯抵達1樓時,她一走出電梯就遭陳女壓倒在地,王女回憶,當時陳女喊著:「要讓妳死、讓妳後悔」,同時用手指挖她的眼睛、持美工刀砍殺她全身。

大樓管理員見狀報警,王女被送醫急救時,脖子、臉部、大腿等多處明顯刀傷,眼睛也紅腫出血,縫了好幾十針,眼睛也紅腫出血,後來王女得知,行兇的陳女當天就獲得交保,憤怒地多次上《爆料公社》質疑「台灣要再死人才會被重視嗎?」「可以嚴辦女嫌犯嗎?」

至於陳女在當天遭逮捕後,應訊時精神狀態正常,僅坦承因口罩和王女起衝突,但對為何隨身攜帶美工刀一事交代不清,雖經檢察官諭令1萬元交保,後來降保成2千元返家,10月18日隨即被台北市衛生局依《精神衛生法》強制送醫評估精神狀態,至今住院中。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遭女鄰居挖眼...她驚恐還原恐怖5分鐘:還沒感覺痛就看她割我大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