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翻書!「書套劃傷眼球」媽見傷口長度超自責 網哭:一定超痛

▲▼兒子翻書,書套劃到眼球(圖/女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孩子儘管眼睛痛,依舊比YA拍照,讓媽媽心疼不已!(圖/女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書套竟成了傷眼利器!一名媽媽表示,兒子上課翻書時,尖銳的書套竟劃傷眼球,看著孩子難受且又更腫了,讓她自責不已,因此也好意叮嚀各位家長,「不管是書寫還是紙張,都要注意翻書的距離,注意不要太近。」文章曝光後,有網友直呼,侄子低頭寫字,結果筆芯斷裂插到瞳孔,讓眾網友嚇壞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最近兒子在學校上課,沒想到一個「翻書」的正常舉動,書套的角角竟劃傷他眼球,讓原PO心疼不已,「眼球就被劃了一條長長的破皮,像小刀一樣劃過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獲老師電話後,原PO也趕緊帶兒子去看眼科,醫師表示要休養一周,而今(22)日兒子眼睛又更腫了,再度讓她揪心不已,「我從來沒有想過『書套』會變利器!」

對此,原PO也勸世,兒子的書套是透明比較硬的類型,「現在有霧面比較軟的,可以選這種應該會比較安全一些。」她也呼籲醒其他家長與習慣看書的網友們,「不管是書寫還是紙張,都要注意翻書的距離,注意不要太近。」

▲▼兒子翻書,書套劃到眼球(圖/女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兒子眼睛又更腫了。(圖/女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見孩子非常勇敢的模樣,紛紛讚爆,「天啊感覺很痛」、「什麼東西都可以傷到哦,超怕餅乾的袋子也很尖」、「記得後續傷口一定要追蹤好」、「早日康復,別太自責了」、「如果角膜有損傷的話,冬天可能會比較容易不舒服,我先生早年角膜受傷,冬天有時候眼睛都會痛」、「新課本的紙或是發考卷的紙也很容易不小心割到手」。

一票苦主建議,家長們可改用膠帶代替書套,相較安全一些,「我兒小四的時候,被老師拿的A4影印紙不小心割傷眼球」、「書套角角真的很危險,以前讀書時期也常被割到...前陣子在媽媽社團看到有媽媽推薦自黏書套後,女兒現在的課本都是用這種黏的了」。

▼有網友表示,筆芯插到侄子瞳孔!(圖/翻攝爆怨公社)

▲▼兒子翻書,書套劃到眼球(圖/女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