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槍殺死新店男逃出境!殺手從頭到腳穿名牌 槍扔出境航廈外水溝

記者陳以昇、林昱萱/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男子22日上午8時在住處門口遭連開4槍射殺身亡,而誇張的是,行凶的槍手犯後從容跳上白色自小客開車離開現場,而根據最新消息傳出,槍手疑似早有預謀,犯案後4小時火速出境至中國大陸,而警方也於龍山寺附近找到他作案時穿的衣服。

▲▼新店槍擊案,殺手曝光。(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店槍擊案,殺手曝光。(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警方追查後發現,槍手早在6時就開車到何男住處附近,埋伏約2小時,直到何男上午送孩子上學後回家時才動手,而該名殺手計畫相當縝密,犯案後多次製造斷點,先於新店中央、環河路賣場棄車後變裝,隨即搭乘計程車至北市龍山寺捷運站,第二次變裝,再轉搭計程車至桃園機場後出境。

▲▼「帽T殺手」做案衣服在龍山寺被找到,槍枝則在在出境航廈外水溝尋獲。(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該名槍手身穿愛迪達紅藍帽T、頭戴北臉帽子、就連褲子、皮帶都是知名精品GUCCI,而其犯案後多次製造斷點,一身名牌則被他丟在龍山寺附近,至於作案槍枝,警方隨後也在航廈外聯外道路水溝中尋獲。據悉,犯案的槍手黃男30餘歲,於22日上午10時許到桃機,黃男犯案動機仍待查,約當日中午12時出境至中國大陸,犯案槍枝為制式槍枝,子彈剩一顆。

▲▼「帽T殺手」做案衣服在龍山寺被找到,槍枝則在在出境航廈外水溝尋獲。(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由於該名槍手的犯案計畫、過程將當縝密,不僅事先規劃好逃跑路線,甚至在犯案後短時間內就火速出境,因此警方認為其預謀性犯案的可能性極高,而警方指出,凶嫌對何男作息相當了解,可能是熟識的人,他犯案後不斷在北部流竄,最後棄車於捷運小碧潭站IKEA停車場,而何男曾在2015年捲入製毒案,是否為相關糾紛引起仇殺,還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