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警戒再延長?羅一鈞透露:下週不會降級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全國二級警戒延至11/29,之後是否會降級成為民眾熱門討論話題,而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22)日透露,下週應不會降級,至於二級警戒延長至何時或有新措施,將會在本週末前說明。

▲▼11/15指揮中心記者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指揮中心提供)

▲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11/29之後是否降級一事,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日表示,二級警戒是不是下週會再延長或有新措施,這週末之前就會有些說明,至於降級的部分,部長之前有提過會跟邊境解封連動,以短期來看,春節還有入境檢疫措施調整,預計下週不會有降級措施。

指揮中心日前宣布11/16起維持二級警戒至11/29,11/16起有陪侍服務的合法休閒娛樂場所符合4項措施得以開放,包括從業人員均至少完成接種1劑疫苗滿14天,且須提出申請並經地方政府核准,復業後未接種兩劑疫苗者滿14天從業人員,每週也需做一次抗原快篩或PCR篩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