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代班竟慘死!紙雕師下跪「全忘了」 死者爸心酸吐一句話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桃園市龜山41歲蔣姓紙雕師不滿被勸戴口罩,就持刀殺害29歲蔡姓超商店員,犯案後他腿軟難以行走,還一度在派出所前下跪,必須靠警員攙扶才能站立。據悉,死者是家中獨子,當天到該超商代班支援,沒想到會因此喪命,蔡男爸爸趕到派出所後,哭訴說兒子很乖,為何上個班就丟了性命,難掩心中傷痛。

▲▼桃園超商店員遭顧客刺死,父心碎表示,「他很乖很聽話」。(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兒子代班遭客人刺殺,死者爸淚訴「他很乖很聽話」。(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蔣姓紙雕師21日清晨到超商買東西,但被店員蔡男發現未戴口罩,勸他「不戴口罩就不結帳喔」,不久他戴上口罩再次上門,買完東西離開前,他先是把口罩往蔡男身上扔,後來又再度回到超商,把蔡男叫出櫃台外,接著拿出刀子往蔡男猛刺,致其胸腹多處刀傷,當場濺血倒臥店門口。

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趕赴現場將蔣男制伏,並將受傷的蔡男送醫,不過蔡男在送醫途中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蔣男被帶回派出所時,面對大批警力和媒體,他均沉默不發一語,直到進入警所前,一度腿軟並下跪在地,必須靠警員攙扶才能站立。

▲▼桃園龜山29歲超商店員遭41歲蔣姓顧客持水果刀猛刺慘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 蔣嫌刺死蔡姓超商店員,被移送警局時腿軟跪地。(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蔣男被警方移送到派出所時,一度在派出所前腿軟下跪。(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死者蔡男是家中獨子,平常在新北林口的門市工作,最近經常到龜山該門市代班支援,不料竟因為勸客人戴口罩,慘遭殺害。蔡男爸爸事後趕到派出所,得知兒子死訊十分悲痛,哭訴說「我兒子很乖,平常都很好,為什麼去上個班就丟了命」,希望法律能還給兒子一個公道。

桃園地檢署檢方21日晚間複訊蔣男,蔣男坦言「知道自己有殺人」,但對於犯案過程細節、動機等,則稱「我不知道當時怎麼了,我不記得、全都忘了」。檢方認為蔣男涉犯殺人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之虞,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桃園地院21日晚間裁定羈押,無禁止接見通信。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