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深夜點厚片「備註醬多」  高雄男一看店員回應氣炸:可以別接單阿

▲▼備註醬多,結果店員畫中指回應。(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備註醬多,結果店員畫中指回應。(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高雄一名男子深夜點外送,叫了一份蛋餅、兩份土司與兩份厚片,備註上要求土司、厚片的醬要多一點,沒想到一看店員的回應,氣得上網痛罵,「你不想加多醬就不要加,不接受客製化可以不要接單。」

這名男子在「爆料公社」指控,他點完訂單,在土司、厚片下方備註「醬多」,沒想到收到店家的服務,讓他氣得直呼傻眼,雖然服務周到,做錯餐點立刻補送,「但不知道貴店的服務人員藝術細胞是不是放錯位子?」

男子表示,若真的不想多加醬,可以不要加,不能接受客製化,也可以不要接單,需要多加錢他也能夠接受,「但畫個中指給我,叫那麼多家餐點,貴店是第一個。」男子也說,無論是哪位店家、賣家,都有權利拒絕讓顧客消費,但並非藉此展現藝術細胞。

▼男子備註醬多,結果店員畫中指回應。(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備註醬多,結果店員畫中指回應。(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們看完中指照,在下方留言回應,「覺得店家不能這樣…即使再度爛也不能給客人知道」、「店家可以不理會客人的要求,但直接寫在單上讓客人看見,真的不妥」、「客製化店家可以不接受,但店家畫中指就準備倒霉了」、「蠻沒水準的,他如果不願意可以不給在上面註明無法提供此服務,畫個中指我看到也會怒,拒吃。」

▼店員畫中指,店長出面致歉。(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備註醬多,結果店員畫中指回應。(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對此,店家的店長則在下面回應,目前正在查明是哪位員工所為,等到確認身份,會要求親自打電話致歉,「在這邊鄭重跟您說聲抱歉,是我們的教育沒做好,我們會再改善。」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