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嫁女兒!喜帖照傳群組「請提前安排」 她傻眼:禮貌和水準呢

▲喜宴,婚宴,晚宴,尾牙,聚餐,派對,party。(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傻眼抱怨,舅舅嫁女兒,沒有事先邀請或詢問,直接在Line群組丟出喜帖截圖,表示「請提前安排時間」。此舉也讓大票網友直搖頭,笑虧「禮金也用拍照的方式傳過去吧」、「哈哈哈,好沒禮貌噢」。

女網友在「爆怨2公社」提到,舅舅女兒要辦喜宴,在沒有任何邀請或發喜帖的情況下,先是準新娘來問她人數,現在舅舅又直接上傳喜帖截圖,並以公告的口吻表示「請提前安排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帖,喜宴,結婚,新婚。(示意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對此,原po錯愕直呼,連稱呼都沒有,也沒有任何邀請的動作,「完全沒有禮貌和水準!」同時,她也趁機抱怨,舅舅之前居然跟他們說,晚輩不能直接和長輩講話,怪異又霸道的做風讓人難以尊敬。

而網友看完也傻眼,紛紛回應「呵呵,說這次不能參加,下次一定到,一定唷」、「禮金也拍照上雲端,叫他們記得下載」、「假裝沒看見」、「人不用到,紅包拍照過去就好」、「不要去就好啦,現在這時代,無效社交就免了吧」、「晚輩不能直接跟長輩講話?那有事要講的時候,只好駁杯問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