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求歡茶店妹遭拒「狂刺2刀判7年」 男入獄前跳樓身亡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某建案工地,15日20時左右發生一起男子墜樓身亡案件,警方接獲家屬報案,指稱洪男(64歲)因涉殺人未遂刑案判刑確定,即將要入獄服刑7年,警方趕到洪男住家搜尋未果,會同管理員到頂樓平台尋找,發現洪男從6樓高度頂樓跳下,全身多處骨折,頭部破裂當場身亡。

▲▼男因案判7年,入獄前跳樓身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涉刺殺茶藝店女子的洪男遭判刑7年,入獄前夕15日晚間被發現跳樓身亡。(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據了解,洪男在萬華當地一家茶藝館認識徐姓女子,頗有好感展開追求,但被害女認為自己已50多歲沒想要交男友、經常迴避洪男,洪男自此經常到茶藝館鬧事、砸毀店外物品,甚至打傷其他客人。

▲▼男因案判7年,入獄前跳樓身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徐女因此相當苦惱,2019年8月21日晚間洪男邀請徐女到家中聊天,徐女也想專程上門溝通化解宿怨,於是帶著水餃到洪男家中作客,沒想到洪男直接示愛求歡,遭到徐女拒絕,洪男盛怒下持家中水果刀朝徐女左胸猛刺2刀,被害人倒臥血泊中。

洪男還怕對方報警,搶走徐女手機、背包,後來徐女忍痛奪門而出呼救,但因失血過多倒臥路邊,所幸遭路人發現報警,這才撿回一命。檢警調查逮捕洪男並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法官認為洪男下手連刺被害人胸腹兩刀且深入肝臟,下手之重顯然有殺人犯意。

▲▼男因案判7年,入獄前跳樓身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且到案後狡辯卸責毫無悔意,迄今尚未與被害人和解,法院一、二審均依殺人未遂罪判洪男7年有期徒刑。警方研判洪男涉案判刑確定,可能因此心情低落才會跳樓尋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他新聞】

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瑪莎拉蒂3煞「非現行犯」逍遙4天 資深警怒了

瑪莎惡徒家擁2公司!祖訓「做人堅持良知」超打臉 買名車給他代步

非法OTT機上盒侵權537億 台系統商、日5大電視台提告!6嫌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