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4煞狂砸賓士!跳車頂全景天窗猛敲 網驚:全民瘋球棒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逢甲大學宋姓男大生先前因不慎與瑪莎拉蒂擦撞,被張敦量等3名惡煞打成顱內出血,不過10月30日大甲區五福街也傳出4名男子持球棒朝一輛停在補習班旁的賓士猛砸,一群惡煞朝擋風玻璃猛砸,甚至還人跳上車頂朝全景天窗玻璃狂敲,讓人看了怵目心驚,至於詳細情勢仍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影片在網路流傳後也讓網友大譏,「現在是全民瘋球棒嗎?」

▲▼台中4煞棒打賓士車。(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台中4煞棒打賓士車。(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這起砸車事件發生在10月30日,根據網友轉貼影片來看,事發地點為台中大甲區五福街一家補習班旁,4名惡煞竟在光天化日下,持球棒朝一輛停在騎樓的白色賓士猛砸,還各自分工合作,一人負責一個區域猛砸,賓士車的後車廂被砸凹,車窗玻璃和後照鏡碎裂、後擋風玻璃更直接被砸出4個大洞,一名惡煞甚至跳上賓士車的車頂,連車頂上的天窗玻璃也不放過。

影片約長30秒左右,4煞光天化日下對著賓士車一頓猛砸後就離開現場,至於整起事件原因為何,都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留言,大譏難道現在是「全民瘋球棒嗎?」

▲▼台中4煞棒打賓士車。(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