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罩唱歌餐會上多是藍營金主 學者:可見陳時中不被國民黨支持者討厭

▲▼陳時中喝酒唱歌「沒戴口罩」45秒影片曝光 衛福部回應了。(圖/翻攝網路)

▲陳時中喝酒唱歌「沒戴口罩」45秒影片引起爭議。(圖/翻攝網路)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6月「無罩嗨唱」的46秒影片曝光後,藍營政治人物強力撻伐,質疑違反防疫規定、有女陪侍在場,對此,立場長期偏綠的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分析,國民黨的批評完全落空,既掉漆又扣分,且該場餐會與會者多是藍營金主,「可見陳不被藍營支持者討厭,政治版圖有開發空間。」

對於藍營質疑餐會違反防疫規定、有女陪侍在場,范世平指出,這是在去年6月15日的活動,當時疫情緩和,並無違規之處。對於女陪侍一說,此餐會的主人劉教也授跳出來嚴正否認,「國民黨第一時間見獵心喜,打陳時中太猛,結果完全落空,迴力鏢射回自己,既掉漆又扣分。」

范世平表示,陳時中沒有與在場女性有任何接觸,凸顯他是正人君子;他遭冤枉後沒太多辯解,最後謠言不攻自破,被還清白,他的受害者形象反而能獲得大眾同情。且陳時中的大口乾杯與大聲唱歌,反而凸顯他的真誠、率直、豪邁,「而這不也是我們在KTV的正常行為嗎?這是接地氣的表現。」

對於陳時中影片被廣傳,范世平解釋,這是因為與平時的形象有反差,但證明他防疫做得好,私底下也能盡情放鬆,這才是真本事,「政治人物有誰能這樣?朱立倫能嗎?表面上的道貌岸然,只是凸顯假掰,年輕人不喜歡。」

對於與會人員,范世平表示,據了解這場餐會有20多人參加,許多是上市櫃企業家,而且多是藍營金主,卻歡迎陳時中參加,「可見陳不被藍營的支持者討厭,他的政治版圖有開發空間,而他也不排斥開闢新的政治空間,這是有戰略思維的。」

范世平分析,爆料者隔了一年半才把陳時中的影片放出來,當然是不懷好意,但不論動機為何,是誰放的,想用這個影片來打擊陳,「不但徒勞無功,反而適得其反,讓陳真的出來選市長,不管是台北還是桃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