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森批挺藻礁公投智力13歲 潘忠政嗆:比老年癡呆的民進黨好太多

▲▼潘忠政。(圖/記者許展溢攝)

▲潘忠政嗆張景森,比老年癡呆的民進黨好太多了。(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4大公投案12月18日進行,時代力量日前表態反對重啟核四,其餘3項籲大眾投下「同意」,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直言「集體智力只有13歲」。中南部反空汙團體今(14日)召開記者會表達不滿,力挺藻礁公投,該公投領銜人潘忠政重批,民進黨不再有理想,形同要進入癡呆的老人。

潘忠政記者會上感謝中南部環團對藻礁的關愛,在政府不斷拿中南部民眾的肺來恐嚇、情緒勒索,要選民對藻礁公投投下不同意票的時刻,反空汙不遺餘力的環團夥伴們站出來挺藻礁,是自己覺得最感溫馨時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滿張景森「智力只有13歲」!環團怒擬公投前發動護藻礁氣候遊行 。(圖/記者許展溢攝)

▲中南部反空汙環團召開記者會力挺藻礁公投。(圖/記者許展溢攝)

對於張景森嘲諷時力是「一群聰明優秀的年輕人,集體的智力卻只有13歲」,潘忠政說,「 13歲正在成長的智力,還是比已經老年癡呆的民進黨好太多了!」他說自己走過「國民黨不倒 ,台灣不會好」朗朗上口歲月,相信「綠色執政 品質保證」會帶給台灣環境、人權、民主的更高 進程,但在他親自體察的藻礁保育上,民進黨顯露出嚴重衰老狀態。

潘忠政認為,從保育機關失職、護送觀塘三接進環評,到政治力介入,獨裁顢頇的通過環評,甚且在環評通過以後,以詐術治國,看到民進黨不依法行政、不尊重專業、罔顧程序正義、背棄人間最重要的誠信,感覺到曾經擁有高智力的民進黨已經不只是老了。

潘忠政指出,10月21日內政委員會專題報告,在野黨委員提出藻礁保育應該在1個月內召開聽證 會釐清爭議,沒想到執政黨的委員否決之餘,還提了一個「3個月內辦理公聽會」的提案,接著靠多數優勢通過了,這是非常墮落的表現。民進黨不只是三接對藻礁的破壞案表現如此,在攸關土地正義的南鐵東移案、亞泥採礦的礦業法修法、萊豬案、原住民傳統領域等案,我們都 看到這個黨不再有理想,形同要進入癡呆的老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