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酒駕撞死夫妻檔!肇事男還作勢打人:不然是想怎樣?

記者吳世龍、林冠吟/高雄報導

高雄大寮13日發生酒駕車禍事件!20歲的黃姓男子夜唱結束後準備要和同事一起返家,卻在途中高速闖紅燈撞上一台雙載機車,導致機車上的夫婦當場噴飛死亡,事後黃男被發現無照駕駛還酒駕,酒精濃度高達0.41毫克,讓家屬相當氣憤,而死者家屬也控訴黃男等人相當惡劣,不但反嗆他們「不然是想怎樣?」,還下車作勢打人,企圖將責任賴給同車的同事,讓死者兒子怒批,「他們真的很可惡,這種人不能緩刑。」

▲高雄市大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友人在死者身邊喊「撐下去」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大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肇事的黃姓男子事後被發現其不但酒駕還無照駕駛。(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姓夫妻檔13日凌晨騎車出遊,不料在行經大寮區翁園、光明路口時,被無照酒駕的黃姓男子高速闖紅燈撞上,2人當場噴飛慘死,機車在地上拉出一條長長的火光線,畫面相當駭人。警消獲報到場後,黃男還一度向警方辯稱車子不是他開的,試圖想將責任撇清,不過謊言很快就被戳破,黃男事後才指出「醉到不知道怎麼撞的」。

陳姓死者的姊姊也怒批,接到車禍消息後她大弟第一時間趕往現場,沒想到肇事的黃姓男子撞死人後態度非常囂張,還一度下車想要打人,詢問他們是誰開車的,黃男竟怒嗆他們「不然是想怎樣」,讓家屬相當氣憤。陳男姊姊哽咽表示,沒想到竟然一次就帶走兩個,夫妻2人育有一雙兒女,兒女也都還在讀書沒有出過社會,兒子月底才要等警專放榜,怒批肇事的黃男「真的很惡質」。

▲高雄市大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友人在死者身邊喊「撐下去」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姓夫妻檔被高速闖紅燈黃男撞上,當場噴飛慘死。(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大寮酒駕車禍夫妻檔噴飛慘死,死者姐姐和兒子。(圖/民眾提供)

▲死者姐姐哽咽表示,肇事黃男真的很可惡,第一時間她大弟趕往現場,黃男竟然還下車作勢要打人。(圖/民眾提供)

而陳姓夫妻檔的兒子受訪時則對媒體表示,當時是接到親戚通知才知道,肇事的黃男相當可惡,現在只希望法官不要判緩刑,直言「這種人不能緩刑」。

▲▼高雄大寮酒駕車禍夫妻檔噴飛慘死,死者姐姐和兒子。(圖/民眾提供)

▲死者兒子現在只希望法官能不要給肇事的2人緩刑。(圖/民眾提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