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胸直播主賺千萬翻身!老公2周賭輸600萬 她淚訴:才剛買房

記者黃宥寧、張君豪/綜合報導

小賭怡情、爛賭恐家破人亡!網路人氣直播主花媽,因創下直播4小時內銷售1200萬業績,在直播圈小有名氣,正當事業邁向高峰,她日前卻在粉絲專頁錄影片,聲淚俱下表示 ,丈夫因迷上線上賭博,2周內輸了600多萬,讓她現在不僅要一肩扛起公司及扶養3小孩,還得將現金都拿去還賭債,她更哽咽表示才剛買房,她的壓力真的很大。

▲▼ 直播主花媽。(圖/花媽提供)

▲網路人氣直播主花媽,不僅是人妻人母更創下直播4小時銷售1200萬的業績,在直播圈小有名氣。(圖/花媽提供)

花媽在影片中提到,丈夫過去曾進出監獄兩次,她也成「偽單親」,除了邊帶小孩邊直播養家,過去更慘則是身上僅剩100元,買了1個便當全家吃,靠活潑開朗個性直播翻身,事業被推向高峰,但丈夫卻因沉迷線上賭博,短短2周內輸光600多萬元,讓花媽大崩潰,甚至得將積蓄全拿出來付債務。

▼直播主花媽淚訴丈夫沉迷賭博2周內輸光600萬元。(圖/花媽提供)

▲▼ 直播主花媽。(圖/花媽提供)

花媽其實一路走來相當坎坷,父母在她小時候離異,更遇上惡質保母,在冬天讓她僅穿一件單薄睡衣甚至將她鎖在門外,不給她飯吃更沒有玩具,她更進一步提到,「就算媽媽帶美食、玩具來,只要一離開,保母就把東西給她的小孩吃。」直到有天大姊來探望,她才鼓起勇氣向大姊吐露這一切,更求大姊帶她離開。

上學後,花媽被同學霸凌取笑「妳爸媽都不要妳」,但這也造就花媽從小個性好強、不服輸培養出韌性,也因為母親經營酒家,讓當時就讀國中的她,對於所謂的「社會事」早已習慣,她更默默在心裡許願一定要捍衛保護自己的家。

最後花媽哽咽說,雖然丈夫這次捅了一簍子,讓她一切得重來,雖然最近剛買房,才要裝潢而已,但她不會責怪丈夫,因為丈夫過去也很疼惜她,夫妻就是要同甘共苦,不能大難臨頭各自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