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黃瀞瑩曝爆紅內心狀態 「害怕發臉書、想把自己縮起來」 

▲▼「學姐」黃瀞瑩。(圖/記者楊亞璇攝)

▲「學姐」黃瀞瑩。(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北市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因為網路節目爆紅,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而她近日確定將參與民眾黨內初選士林北投區議員,今(9)日與同黨議員參選人林珍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黃瀞瑩除分享確定參選念頭之外,也透露當時爆紅的內心狀態。

談到參選意願,黃瀞瑩說「是因為自己的心念一轉,以前很害怕發臉書,也會去看鄉民留言覺得受挫」,享受過爆紅的那一段蜜月期,但之後因為在節目上發表統獨的評論後,就受到很多挑戰跟攻擊,也被媒體說「從神壇上跌下來」,「我就選擇把自己縮起來,把自己壓到最低,低調過日子」,但即便這樣還是會有人討論你。

黃瀞瑩坦言,爆紅的那段期間感覺很像做夢,覺得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當時第一次上廣播訪問,全部都是閃光燈「怎麼會這麼多人關注我?」

黃瀞瑩說,自己大學唸的是新聞系,班上有太多漂亮女生,自己都是在旁邊笑的那種,所以從來都不覺得會受到那麼多關注,但是在網路節目一日系列播完的那陣子,臉書出現好多追蹤,發一篇臉書怎麼會有上萬讚,有好多人回覆,但也有一些反效果,有媒體報導、別人批評、狗仔追蹤等等。

至於是什麼樣的契機,確定自己要參加黨內初選,黃瀞瑩表示,主要是因為上次選舉的大縱走活動後,那時候民眾黨的聲勢不錯,但是也發現市長有很多發言跟政策一直被攻擊,就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應該要把眼睛看得的東西講出來」,而開粉專也是因為,「我要把看到的東西,跟大家分享。」

黃瀞瑩確定參加黨內初選士林北投區議員,她表示,當初想了很久,很長一段時間非常猶豫、躊躇,但因為覺得自己已經出現在鏡頭上了,大眾對於自己已經不是一般幕僚的態度,最後在初選截止前決定參選。

▲台灣民眾黨黃瀞瑩陪同柯文哲前往新莊掃街。(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瀞瑩於2020大選時陪同掃街行程。(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