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警學霸」觀落陰性格大變 學長曝:被女鬼纏住太遲了

▲鍾姓男子揮刀攻擊警察,右手中彈被捕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曾經是「學霸」的鍾姓男子去年揮刀攻擊警察,右手中彈被捕就醫。(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曾經赴英國公費留學攻讀人類學的鍾姓男子,因為罹患精神失調症,在去年強制就醫時刺傷員警,依殺人未遂罪起訴,一、二審皆判無罪,並且在判決書中揭露他在一次觀落陰後性格大變的遭遇,引發許多網友的討論。一位自稱是鍾男學長的網友在PTT 飄板(Marvel)發文表示,曾有一名乩身說鍾男是被女鬼纏住,才會有後續的遭遇。

原PO在飄板發文表示,鍾男的學經歷都是真的,也是師長看好的學術界明日之星,在台大時期跟大家的感情都很好,後來鍾男到清大讀碩士班才逐漸疏遠,多年後再度連繫上才知道出事了,並從鍾母那裡得知田野調查的經歷。

原PO轉述鍾母的說法,鍾男很生氣認為自己並不是生病,而是「被一種靈纏住」但沒有人相信,鍾男曾經擔任過台大精神科的計畫助理3年,認為自己很清楚是不是真的有精神問題。

原PO接著說,鍾男在田野調查出了另一段遭遇,鍾男對於佛經的某些註釋,寫了自己的理論見解,並且給高雄某著名的佛教上師看,上師卻認為這種看法是「謗佛」,當場丟棄鍾男呈上的著作,之後只要一看到佛像或佛經,就會覺得有人在耳邊罵髒話。

▲▼女鬼抱著斷頭的孩子,眼神充滿怨恨和詛咒(示意圖/取自Pakutaso)

▲乩身說鍾男觀落陰時,被一個女鬼纏住。(示意圖/取自Pakutaso)

原PO說,他們也帶著鍾母到台南的一間宮廟求助,根據乩身的說法,鍾男是觀落陰時被一個女鬼纏住,而且這麼多年了才來求助也太晚了,雖然交代了一些儀式以及要怎樣去做的事情,但感覺有點死馬當活馬醫。

原PO說,鍾男羈押一陣子後移到高雄的凱旋醫院,經過藥物治療情況慢慢有好轉,雖然現在在家裡,還是會聽到一些聲音,但情緒大致穩定,但是目前只有律師可以跟鍾男見面,所以其他人無法得知現在的真實情況。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