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黃瀞瑩曝光打工嫩照 網歪樓「這裡」比例好大

▲▼黃瀞瀅在臉書曝光大學時期打工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合成圖/翻攝黃瀞瑩臉書)

▲黃瀞瀅在臉書曝光大學時期打工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合成圖/翻攝黃瀞瑩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台北市熊好券今(5)日抽籤,民眾中籤後可立即消費。台北市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也透過臉書粉專宣傳熊好券,讓她不禁想大學時期打工的時光,並分享當時的照片,結果引起網友全都關注在她的頭的比例跟身材。

黃瀞瑩表示,主持完熊好券抽獎記者會後,超開心抽中市集券跟饗購券,在使用台北通查詢店家時,看到很多優質餐廳加入熊好店家的行列,這讓她突然想起大學時期曾在溫德餐廳打工。

黃瀞瑩說,那時候,每個週末假日都去打工一整天,很多客人都會點溫德的招牌「德國豬腳」,她最怕中餐跟晚餐這兩個時段,因為自己手太小、力氣又太小,沒辦法一次拿很多盤子,常常拖累同事。

黃瀞瑩在貼文中附上一張當時打工的照片,身形相當瘦小頂著一顆妹妹頭,引起網友討論,「真的好瘦啊!」、「跟現在沒變耶!以前真的超瘦的!」、「頭髮好蓬喔」、「頭的比例!」、「頭髮超澎,臉超小,但看起來頭大,不變的是一樣美」、「櫻桃小丸子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