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揭當年「陪睡經理」升正職! 潛規則埋陰影:害怕老男人

▲▼有些求職者會遇到面試時被要求再寫一次履歷的情況。(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老阿姨揭開暗黑升職故事。(示意圖/Pexels)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近日臉書爆系社團中,有網友轉發一篇文,只見原發文者開頭直呼「升職潛規則是真實存在的」,透露她的年紀已經是阿嬤等級的老阿姨,但有個秘密藏在心中很久,那就是年輕時為了升正職,在長官的暗示下,她忍著噁心跟對方「睡了幾次」。暗黑升職故事曝光後,引爆一陣議論。

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近日有人轉傳一篇文,原PO在爆料公社APP中的匿名公社發文「升職潛規則是真實存在的」,文中分享她的故事,「我已經是阿嬤等級了,這個秘密放在心裡好久……」她表示,小時候沒讀什麼書,長大後只能做不太需要學歷的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就透過父親的關係,進到一間銀行做工友的工作,「我們那個年代,可以透過內部考試就變成正職。但是我書念不多,用考的根本考不上。」她便找到分行經理,詢問還有沒有其他方法。沒想到對方竟暗示「陪他睡幾次,他就幫我升正職。」

阿姨回憶道「他是個對我而言可以當我父親的老男人,我最後忍著噁心跟他睡了幾次……」之後雖然如願以償錄取正職,但也在她心中埋下對老男人很大的陰影,甚至影響原PO對感情觀的扭曲。

女子自揭心中瘡疤「有些事放在心裡,不說出來真的很難受」,讓網友們一窺升職秘辛,不少人紛紛安慰,「一切都過去了」、「自己選擇的自己要承擔起。不過妳還是要放下那些事吧!從現在到未來,好好活出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