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外送錢不夠「客1招補足」 離譜對話流出!網怒:塞他嘴巴

▲客人以禮券代替現金。(圖/翻攝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客人以禮券代替現金。(圖/翻攝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外送員日前送餐時,發現客人在百鈔和零錢中,放了一張全聯禮券;更扯的是,對方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態度,坦言「錢不夠沒去領」,要求他收下,超厚臉皮的行徑,引來眾人撻伐,驚呼「太誇張了吧!」

苦主昨晚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曬出截圖,他私訊客人,不解為何現金中放了一張禮券,而對方一開始還曖昧回答,「給你的」,在他繼續追問下,才坦承自己沒去領錢,所以用禮券來補足差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錯愕的他忍不住反問,「你是認真覺得可以付禮券嗎?」沒想到,客人連忙強調,該券「無期限」。對此,外送哥苦笑表示,「我真的不知道,哪個世界接受用全聯禮券當現金支付的!」

而網友們也全看傻了眼,紛紛回應「臉皮只要夠厚,沒有什麼事做不出來」、「所以未來也有可能收到湯姆熊的硬幣嗎」、「全部都不要拿,回報客人未付款就好了」、「應該可以回報客人沒付全部費用」、「下次可能以物易物惹」、「改天可能放冥紙,說你以後也用得上」、「當小費我收,付餐費想的美」、「下次可能就以身相許了」、「把禮券塞他嘴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