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女付餐男付房!砲友爽完反悔「錢不夠能AA嗎」 妹子氣炸

▲▼錢包、沒錢、窮、月光族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事前說好男生出開房錢,結果做完卻後悔不認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約砲前商量好誰要出吃飯錢、開房間費用,結果完事後男方突然反悔!一名女子抱怨,她日前透過「偷吃神器」約到一個男網友,兩人事前說好房間錢給男生出,她負責吃飯的費用,結果要退房時對方突然說「我零用錢不多,希望房間錢能跟妳AA,以後才能多約幾次。」

原PO在爆料公社APP匿名表示,她前幾天發文約砲,一名男網友留言有興趣,「由於我們雙方都有男女朋友,於是說好大家用爆料的偷吃神器功能連絡」,不留下任何個資、聯絡方式,建立安全無負擔的砲友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男方一開始就坦承自己零用錢不多,沒辦法常常約砲,於是她貼心提議吃飯由她請客,開房錢男方負責,兩項費用都要壓在1000元以內,超過的她來補足。雙方達成協議後就約了第一次見面,「說實話約跑過程感覺還不錯,三個小時下來我腿軟了...但結束後男生卻要求...因為他零用錢不多,希望房間錢能跟我AA。」

▲▼床事,性感,性愛,性,夫妻,偷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最後吃飯、開房間都是女生付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她聽完難以壓抑怒火,前面吃飯她爽快結帳,現在已經做完了,對方卻反悔不付開房費用,於是原PO直接掏出1000元放桌上,並告訴對方「不用找了(房間費780),剩下的錢你拿去買東西吃補充體力」,接著轉頭馬上回家。

原PO無奈地說,事後男生還有不停私訊她,不過他覺得對方「太沒用了」,「GG大又持久請問那又如何?如果只會說幹話,那不如直接說你沒錢」,無法接受事前條件都談妥,做完了才來反悔不付錢,「目前暫時不想約,我不想被當第二次盤小妹。」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小錢啊,我的話全出,不信可以找我看看」、「什麼是偷吃神器那是什麼?哪邊有我好奇了!!」、「太掉漆了約砲還要女生出錢」、「我懂,我也遇過開房間要跟我AA制,真的遇到一次就母湯」、「算違約,口頭約定也是約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