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動作讓男人「受不鳥」!洋妞鑽研吸睛大法 她曝:這招絕對管用

記者張寧倢/編譯

出生於瑞典的安娜貝(Anna Bey)以打造優雅、高貴的女士為主題在網路上販售相關課程,她身為一位「貴婦導師」,最近也在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並示範,女人可以充分展現吸引力又「讓男人無法抗拒」的6種肢體姿勢,而且其中一招對想吸引的對象可說「絕對管用」。

▲▼禮儀導師安娜貝(Anna Bey)指出6種關鍵姿勢,能讓女人看起來更有吸引力。(圖/翻攝自IG/annabey)

▲「貴婦導師」安娜貝(Anna Bey)指出6種關鍵姿勢,能讓女人看起來更有吸引力。(圖/翻攝自IG/annabey)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安娜貝日前拍攝影片示範6種神祕的肢體語言,據稱能展現出讓男人無法抗拒的女性魅力。她首先提到「保持良好的姿勢」,挺直背部、肩膀向後打開、挺胸並拉長脖子,這樣一來不僅看起來變苗條,也能突顯出女性輪廓最美的部分,「我見過許多美麗的女性因為不遵守這項規則而瞬間失去了魅力,當妳練習保持良好的姿勢,它會立刻提升妳的體態。」

▲▼美姿美儀導師安娜貝(Anna Bey)指出6種關鍵姿勢,能讓女人看起來更有吸引力。(圖/翻攝自YouTube/Anna Bey)

▲安娜貝認為最重要的是要將身體姿勢挺直、延長頸部。(圖/翻攝自YouTube/Anna Bey)

二、只做輕柔的動作
安娜貝以動作示範並表示,「我不希望你們快速抓住任何東西,即使我的動作有點誇張,但如果妳想變得更有女人味、更優雅一點,動作就必須放輕、更溫柔。」

三、雙腳永遠交叉
安娜貝認為,即使是坐著的時候也要用優雅的方式,而關鍵在於雙腳要合在一起,但雙腳在裙下屈膝折起只會讓人看起來封閉,而且根本不會拉長身材,「但是當妳把腳放在身體前方時,會產生一種視覺錯覺,讓腿看起來更長,女士們,請將雙腿交叉,這樣才不會暴露身體某些部位,這是一個常見錯誤,尤其是穿短裙、短褲的時候。」

▲▼美姿美儀導師安娜貝(Anna Bey)指出6種關鍵姿勢,能讓女人看起來更有吸引力。(圖/翻攝自YouTube/Anna Bey)

▲安娜貝說,坐著的時候必須將腳往前伸長並交叉,不要向後勾腳或將雙腿藏在裙下。(圖/翻攝自YouTube/Anna Bey)

四、露出頸部線條
安娜貝強調,可以展現女性化與性感的部位就是頸部,不需要總是把頭髮都撥到同側,但偶爾可以將頭髮從肩膀上全撥到背後,如果想展示一下髮型,就可以將脖子朝一邊傾斜,想引起對方注意時也可以輕輕地觸碰自己的頸部,「這招對我們想吸引的異性絕對管用。」

五、傾斜頭部並輕輕點頭
安娜貝說,其實有許多研究表明,當人微微地歪著頭並點頭時,會是最好的非語言交流方式,「這動作顯示出妳很放鬆、投入地在聽對方說話,但是女士們,請不要一直點頭,這樣看來反而過於急切,對自己缺乏安全感。」

▲▼美姿美儀導師安娜貝(Anna Bey)指出6種關鍵姿勢,能讓女人看起來更有吸引力。(圖/翻攝自YouTube/Anna Bey)

▲安娜貝認為頸部是最能表現出女性魅力的部位。(圖/翻攝自YouTube/Anna Bey)

六、維持較慢的身體動作
安娜貝希望大家可以避免「速度太快」的身體動作,因為相反地,優雅的女士總是不慌不忙的,看上去並不著急也不驚慌失措,「她有一種非常平靜的能量,她能保持鎮定,這會是一種非常女性化的能量,如果妳想散法出更多女性氣質,就必須擁有這樣的氣場,所以下次當妳走進一個空間時,千萬不要著急。」

據報導,安娜貝目前在倫敦與日內瓦皆開設了「貴婦學院」(暫譯,School of Affluence),透過網路課程教導學員們如何成為一名「優雅的女士」。

►男人看了「超性奮」!4個約會小動作性感破表 點餐也暗藏心機
►Buffet怎吃回本?日本實驗:餐前吃「1食物」 食量激增1.5倍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