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大陸市場? Yahoo已停止大陸產品及服務

▲▼Yahoo 停止中國產品及服務。(圖/翻攝自IT之家)

▲Yahoo 停止中國產品及服務。(圖/翻攝自IT之家,下同)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搜尋引擎 Yahoo將退出中國大陸?Yahoo近日公告,從 2021年11月1日起,用戶將無法從中國大陸使用Yahoo產品以及服務。許多微博網友表示,Yahoo旗下多個產品及服務在大陸已無法使用。而對於是否真的撤出大陸,目前Yahoo 尚未回應。

據《IT之家》報導,根據Yahoo 中國官網顯示,自今年11月1日起,用戶將無法於中國大陸使用Yahoo產品與服務。不過這並不影響Yahoo在全球其他地方的產品及服務。

另外,Yahoo旗下著名科技媒體「Engadget」,也宣布將於 11 月 1 日起關閉簡體中文內容的「Engadget 中國版」。使用者若點選 Engadget 中國版首頁,將會被引導至繁體中文的 Engadget 中文版站點。

▲▼Yahoo 停止中國產品及服務。(圖/翻攝自IT之家)

而實際點擊Engadget中國版連結,隨即顯示了相關聲明,表示Engadget中國版自11月1日起將會停止發表內容,請讀者瀏覽Engadget中文版(繁體中文),以獲取更多國際科技消息。

Yahoo是曾經的全球第一搜尋引擎,業務遍及24個國家和地區,為全球超過5億的獨立用戶提供多元化的網路服務。1999年9月,中國Yahoo網站開通。2005年8月,中國Yahoo由阿里巴巴集團全資收購。

在2013年,中國Yahoo 郵箱、資訊及社區宣布停止服務,原有團隊將專注於阿里巴巴集團公益事業的傳播。到2015年,Yahoo宣布關閉Yahoo北京全球研發中心,並曝光裁員200到300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