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孫得阿嬤遺產慘遭集體虐殺棄屍 20歲粗工今解剖查死因伸冤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20歲蔣姓派遣粗工遭同事被帶到大甲、外埔持鋁棒毆打致死,之後又帶到彰化棄屍案,警方聞訊趕到現場時,竟發現有3名犯嫌還「伴屍滑手機」,場面令人不寒而慄。蔣男遺體全身有多處瘀青,多集中在頭部及上半身,檢察官今天上午將率法醫相驗,以釐清案情。

▲▼台中粗工遭蛇蠍老闆娘亂棒虐殺,最後身影曝光。(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蔣姓粗工疑遭蛇蠍老闆娘教唆員工亂棒虐殺,最後身影曝光。(圖/資料照片)

案件爆發於10月29日,蔣男遭前雇主陳女的兒子謝男及他的同事、友人盧男、梁男、馮男、林男、楊男、馮女、黃女、高女、鐘男等9名20歲上下的年輕男女,涉嫌持鋁棒、甩棍毆打致死,後由馮男開車載著其中3人,將奄奄一息的蔣男塞到後車廂,載至馮男彰化租屋處,蔣男途中傷重身亡。

▲▼             。(圖/記者白珈陽攝)

▲今日檢察官相驗查死因。(圖/記者白珈陽攝)

檢方複訊後認盧男等7人涉嫌重大,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原先被認為教唆施暴的陳姓老闆娘被認涉案不明或輕微,以5萬元交保,尚有1名楊男在逃。

在警詢、檢方複訊過程中,馮男等人說詞反覆,對於案情避重就輕,有人稱之所以會打人,是因蔣抱怨薪資太少,原本只想教訓他,未料到竟鬧出人命,闖下大禍。

而死者蔣男母親則說,警方透露,這些人行凶真正動機,是知道蔣男得到阿嬤的一些遺產,強迫蔣男提領遭拒,才憤而痛下殺手,但詳細原因由檢調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