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衝KTV「打分手砲」嗨完被殺 前男友運屍途中…屍體滾到馬路

▲在桃園市某醫院擔任廚師的張姓男子,前年7月垂涎院內女實習生姿色,竟兩度逼迫其口交性侵得逞。(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貴州一正妹和前男友打分手砲後丟命。(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貴州一26歲吳姓正妹與鄧姓前男友簽署協議,支付2萬(人民幣,下同)換取男方不再騷擾的承諾。可不就,兩人相約在KTV談判,並情難自禁打分手砲。沒想到,她在當晚慘遭不測。更離奇的是,前男友在運屍途中竟讓屍體滾落到馬路,日前相關驚悚細節曝光。

據《九派新聞》報導,近日,黔南州人民檢察院公布的一則起訴書披露了這一案情。

2020年,由於與前男友鄧男發生感情糾紛,死者吳女兩次向警方報警處理。後鄧男於簽署了一份承諾書,約定「收到吳女2萬元整,自2020年12月26日後不得再聯繫、糾纏、打擾吳女,否則要賠償10倍(20萬元)給吳女。」

2021年1月4日22時許,二人通過某APP聊天,相約在吳女上班的KTV見面商談兩人的感情問題,後在KTV包廂內發生性關係。

之後,兩人又發生爭吵,鄧男搭乘計程車尾隨吳女回家。吳女發現後,約定兩人在摩鐵碰面。之後,一場危險就此發生。二人在房間內又發生爭執,吳女表示不想再見到鄧男,要求後者要麼按承諾書給她20萬元,要麼掐死自己。

多次言語刺激下,鄧男掐住吳女脖子致使對方昏了過去,隨後拍打她,要她醒來。吳女醒來後因害怕呼叫,鄧男擔心事情敗露,雙手掐脖子致女方死亡,隨後回住處拿行李箱,計劃將屍體搬出房間處理。在搬到路邊時,行李箱拉鍊崩開,屍體從行李箱內滾出。

鄧男把屍體背到摩鐵5樓的一個廢棄房間隱藏,又買了個新的行李箱,於1月6日凌晨2時許,將屍體裝進行李箱,駕駛電動單車運到自己工作的建築工地,在廢棄工地用建築垃圾將行李箱掩埋。

黔南州檢察院認為,被告人鄧男因情感問題與被害人吳女發生爭執,氣急之下用手掐吳女脖子致其死亡,犯罪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應當以故意殺人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