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已婚男斗內女主播!遭妻子飆罵「渣男」…他傻眼:我花自己的錢欸

▲▼示意圖,性侵,暴力,成人,女,女孩,挫折,哭,焦慮,獨,悲傷,鬱悶,暗,孤單,創傷,情緒(圖/123RF)

▲男子斗內女主播,被妻子罵渣男。(示意圖/123RF)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花錢斗內女主播,卻被妻子逼著刪掉直播App!一名男子分享,他原先因為玩手遊課金,引起妻子不滿,因此把遊戲刪掉,改為刷直播,沒想到因為花錢斗內女主播,妻子竟然又因此大發雷霆,嗆他「在外面養女人」,讓他瞬間傻眼,「所以我說,看直播斗內到底哪裡有問題?」

這名男子在「爆怨2公社」分享,他因為玩手遊課金被妻子發現,對方不斷碎念「花太多錢」,無奈之下只能把遊戲刪了,改為下載直播App,當作日常消遣。

近期男子與好友迷上一名女主播,偶爾會一起小額贊助,還會討論攻略,沒想到因此被妻子聽到。掛掉電話以後,妻子大發雷霆,斥責男子「背著她養其他女人」,還說男子是渣男、女主播是婊子,並搶走手機,刪掉直播App。

▼男子十分困惑,斗內女主播,卻被妻子痛罵。(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渣男,滑手機,交友軟體,單身狗,談戀愛,痴漢。(圖/記者李佳蓉攝)

男子相當無言,明明只是花點小錢贊助一下,也已經妥協刪遊戲,平時家庭開銷由他負責,每個月還會額外給妻子2萬元的零用錢,不干涉對方如何運用,「所以我覺得,我自己的錢,要怎麼花應該是我的自由吧!」

男子疑惑,夫妻間本來就該互相尊重,為何妻子要罵得這麼難聽,該名直播主明明也很認真賺錢,「所以我說,看直播斗內到底哪裡有問題?又不是出去找?」

▼男子與朋友討論被妻子罵的事件。(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斗內女主播,被妻子罵渣男。(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不過,多數網友看完,卻不斷留言砲轟,「我支持你老婆也去做直播主…接受別人老公的斗內」、「抖內給直播主真是無語」、「換個角度想,你老婆抖內給一個晃大鵰的直播主呢」、「兩邊各退一步,你老婆給你開直播,然後你抖內她。」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