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兄出征補選立委? 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沒有想過 

▲▼顏清標換肝休養中,女兒顏莉敏出面談父親健康狀況。(圖/記者白珈陽攝)

▲媒體問到有無可能代兄出征補選立委,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回應沒有想過。(資料照/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規畫徵召,呼聲最高的就是同樣選區在大肚、烏日、龍井的市議員張家銨,張家銨今天對媒體透露,黨中央若徵召,沒人有拒絕的理由。國民黨部分,外界盛傳現任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將代兄出征,出馬參加補選立委,顏莉敏今日在議會向媒體透露,「沒有想過!」

顏莉敏今年37歲,2014年代表國民黨投入台中市議員第二選區選舉,當時以第二高票當選,2018年再以第一高票當選連任,並被推選為台中市議會副議長。外界盛傳,國民黨有可能推派顏莉敏參加補選立委,哥哥顏寬恒則明年參加市議員選舉,並爭取議長。顏家對於罷免及補選議題都相當低調,罷免開票當天原本一家人在服務處看開票,但看見媒體到訪都快閃離去。

▲黨中央徵召接陳柏惟迎戰顏家?綠營張家銨回應,沒有拒絕的理由。(圖/記者游瓊華攝)

▲黨中央徵召接陳柏惟迎戰顏家?綠營張家銨回應,沒有拒絕的理由。(圖/記者游瓊華攝)

民進黨部分,38歲的張家銨呼聲高,被問到如果推派迎戰,自己跟可能的競爭對手顏莉敏最大差別在哪?張家銨笑著說,當初素人參政自己完全沒背景,最大差別「我真的超素,素到瘋掉!」

曾擔任前市長林佳龍助理、隸屬正國會,陳柏惟在罷免前苦行100小時,張家銨幾乎全程參與。張家銨表示,父親是校長、母親是自來水公司員工,當初參選議員時爸媽完全沒現身,相較顏莉敏真的是完全素人、毫無家族背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