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發言人Max:百分之兩萬不會從政 顏寬恒去電說恭喜 

▲刪Q後顏寬恒說恭喜,罷免發言人Max透露,百分之兩萬不會從政。(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刪Q後顏寬恒說恭喜,罷免發言人Max透露,百分之兩萬不會從政。(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遭罷免成功,23日開票完畢後罷免領銜人楊文元就退出媒體群組,總部發言人Max今天也表示這是總部最後一次對外發言。Max受訪時也提到,昨天開票完畢,前立委顏寬恒有去電說「恭喜!」,他也對顏說「接下來你要加油!」,顏則回「挖災!挖災!」

外界關心,Max會不會投入補選,Max也重複說「絕對不會,百分之兩萬不會從政,因為對政治沒興趣!」

Max透露,自己是沙鹿人,但從小在台北長大、三年前回到台中,「我比陳柏惟早回來,但2020大選時我並沒有投立委選票,因為陳柏惟跟顏寬恒我都不喜歡,當時我只有投總統票,投給蔡英文!」Max指出,自己非常討厭韓國瑜,但他覺得陳柏惟宛如民進黨版的韓國瑜,當初罷免總部成立時有許多韓粉婆婆媽媽來幫忙,但後來發現他反韓後,婆婆媽媽都離開,所以後期都只有幾位志工們在處理事務。

Max說,推動罷免過程中,顏寬恒到粉絲團臉書留言願意當志工,當時他也跟顏直言「即便你來幫忙,我也不會支持你」,對方仍依約到場助講,「但如果補選還是基進黨跟顏寬恒選舉,那我還是跟去年一樣不會投票,維持中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