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媽寶!她離婚後公開「恐怖經歷」 網狂賀:比結婚還值得恭喜

▲妹子,正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網友婚前鬼遮眼,嫁給媽寶男後想離婚還被要求賠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結婚前一定要好好思考再做決定!一名女網友即表示,自己婚前鬼遮眼嫁給了一位媽寶,想離婚又被夫家刁難,近日她離婚了,表示「實在值得紀念,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文章一出引起熱議,多數網友紛紛給予祝福。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終於跟媽寶離婚」為題發文,表示「實在值得紀念,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她寫道,從有記憶起就沒有見過父母,小時候是奶奶帶大的,上學後就開始住到叔叔家裡,由叔叔一家養育長大,但畢竟是寄人籬下,還是會很想要自己的家,因此從高中就設立目標要結婚、建立家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大學畢業後工作兩年就遇到前夫,一開始對方對她很好,知道她背負著學貸壓力還在外租屋,經濟狀況不好,便主動贊助她每個月六千元讓她可以買衣服跟好吃的東西。她提到,「(前夫)怕我一個人孤單幾乎下班天天來找我,陪我吃完飯才回家,交往快兩年前夫跟我求婚,對於從小就想要家庭的我來說,超級開心,巴不得趕快嫁給這個人。」

不過在提親完後,原PO才發現婆婆講話非常酸,連對她的奶奶說話也很不客氣,奶奶和叔叔也都提醒,結婚後日子會很難過,但當時一心想結婚、組織家庭的原PO很堅持,和家人表示,「前夫對我好就夠了,而且他答應我先存錢兩年後搬出來」。看到她如此堅持,嬸嬸也只能提醒,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不要懷孕。

沒想到結婚後才發現,前夫原來是個媽寶,原PO列舉「公婆規定房間門不能鎖,三不五時會闖進來,因為他在我們房間的陽台養植物」、「我上班不在家的期間,婆婆會進來巡房,然後把掉在地上的頭髮掃成一坨留在原地,等我下班叫我進來看,說我很髒房間很亂」、「下班回到家桌上只剩菜渣,沒我的菜卻要我洗碗收拾」。種種行徑讓她很失望,跟前夫表明說要搬出去,但卻得到「要出去你自己出去」的回應,而婚前每月的「贊助」當然也消失了。

▲▼原PO分享終於跟媽寶離婚的喜事。(圖/翻攝自Dcard)

▲原PO分享終於跟媽寶離婚的喜事。(圖/翻攝自Dcard)

原PO受不了這種生活,搬了出去且決心要離婚,但前夫一家人卻刁難說婚宴已經花錢,要她賠償一半才可離婚,分居生活拖了一年,就在她決定要打官司之際,叔叔和她說會把前夫一家要的錢賠給他們,要她不要再花時間在那家人身上,最後賠了20萬才順利離婚。

原PO最後也表示,「很感謝叔叔一家,儘管我不是他們生的,每次在有困難時還是跳出來為我處理,現在的日子就是努力工作趕快還叔叔錢,我還是相信自己未來一定會遇到給我幸福家庭的另一半。」

文章一出引起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長輩看人真的比較有經驗,慶幸妳有聽嬸嬸的話,也有一個疼愛妳的叔叔,才能輕易脫身」、「這個比結婚更值得被說聲『恭喜』」、「叔叔一家真的很好」、「還好有一個疼愛你的叔叔,也恭喜你跟媽寶離婚,迎向美好的人生」、「斷捨離!你真的是版上的模範,一堆女生一直抱怨東抱怨西的,也不力求改變生活,這樣屁用都沒,恭喜你!新生活充滿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