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女車輛拋錨好無助 巡邏警協力推車移路旁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黃女車輛故障停駛於車道。(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民黃姓女子日前開車行經北屯區天津路、崇德路口時,車輛突然停駛於車道上,第五分局警員巡經以為是違規車輛,原要上前驅趕,黃女趕緊下車告知是車子故障,員警遂以巡邏車擋車並擺放三角錐警示後方來車,並與隨即到場的黃女友人協力將故障車輛移置路旁,避免造成交通事故。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表示,文昌派出所長林志堅、警員翁佳柔18日晚間9時許巡邏時,見一輛紅色自小客車併排停車於車道上,翁員一開始認為是違停車輛先鳴笛準備驅趕,此時駕駛該車的黃姓女子匆忙下車跑到巡邏車旁向員警表示,車子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熄火無法發動。

黃女說,已於第一時間通知在附近的友人前來協助,但因故障車輛上並無放置警示標誌所以才只開啟故障警示燈,林志堅得知後立刻先以巡邏車協助警戒並放置三角錐警示防止追撞,好在黃女友人即時趕到與員警合力將故障車輛移置到路旁安全處,等待維修人員前來道路救援。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員警協助將黃女車輛移置安全處。(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長林沐弘呼籲,民眾開車上路前最好能將車輛巡視過一遍,平時也定期維修保養,以免在駕駛時發生突發狀況,造成用路危險。若遇車輛拋錨情事,記得先於車子後方適當處擺放警示標誌並開啟故障警示燈,發揮警戒效果,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更多新聞】

爆料陳柏惟「聘哥哥」網友遭起底 PTT只發4篇文全是刪Q文

陳柏惟「選前之夜」辦民主音樂會 刪Q邀藍大咖助講

台中犁記餅店老闆張仕宗驚傳病逝!被譽「警界土地公」熱心捐裝備…警惋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