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前後照曝!顏寬恒嘆:肌肉會一直跟著你 政治人物的承諾不會

▲▼顏寬恒PO出減肥前後對比照。(圖/翻攝自Facebook/顏寬恒)

▲顏寬恒PO出減肥前後對比照。(圖/翻攝自Facebook/顏寬恒)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本周六(23日)即將登場,其曾經選舉對手、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近期也在臉書積極PO文,喊話鄉親出來投票「刪Q」,昨(20日)他於臉書再度發文,並附上自己的減肥前後對比照,不過,貼文內容卻引發熱議。

顏寬恒於臉書發文寫道,網友提供他一張以前的照片,也讓他回顧了自己減肥以前的身材「以前真的蠻胖的,不努力保持身材就是這個下場」。

顏寬恒也提到,「其實這讓人蠻感慨的,只有肌肉會一直跟著你,政治人物的承諾不會。在故鄉看過那麼多政治人物來來去去,許下了那麼多的承諾,笑容滿面的合照。但故鄉依舊空污嚴重,鄉親依舊打不滿疫苗,萊豬依舊毫無選擇的進入市場。什麼時候,鄉親面對的困境,才會是現在的政治人物認真要解決的問題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